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31

秘密。。。

有个秘密,藏在心中~
哇老吖!说不出口真的很难受~
没有办法,要给某一些人惊喜,就是不懂赏面接受没有。
小明比我还要够力!最怕他破康头~== 没有惊喜料!
很明显的,他很兴奋?不懂他兴奋什么?
应该说他打拼了那么久,终于熬出头了~哇咔咔!
也谢谢他的心愿,也完美了我的、你的、他的、她的心愿。
谢谢你哦~=3= 么么!

看到雾煞煞?想知道解答?
不要急啦~我都不急,你们急什么?
哇咔咔咔咔咔咔~


结婚当天的照片还在编辑中,给点时间人家啦~钱不好赚啊!
xDD
这个摄影师还真的不赖啊~喜欢他做的dvd slide show。
时间那么赶,他也有本事做10多分钟的slide show出来。
效果,我很满意。看着slide show竟然有满满的感恩与幸福。


谢谢你、你你、你、你你你你你、还有你!!
因为你们的参与,完美了我的婚礼~=D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