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11

現在,有點悶。。。
剛忙完宴客名單的列表,現在對着FB~發呆-ing...
做莫要醬極墮咧。。。囧

房間還沒有開始收拾,一放工回到家就很懶惰了。根本不想動!
對著電腦夠了,可是電腦又不會給你反應。
所以每天對著電腦到晚上11點準時OFF,上床睡覺去。。。==

這三天,上司都不在公司,跟她家人去了巴厘島。
這三天,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~悶
早上搞定出貨之後,接下來那幾個小時真的是摞你命啊!!
悶到~~~出汁!!!
上FB,沒人跟我哈啦。上MSN更死!來來去去就那幾個~~=P
SMS又不可以吵到人家上班。。。
唉~~~~~一直拼命找東西做,一直一直拼命找。。。
一直找一直找。。。
一直一直一直找。。。
找找找。。。
一直找找找。。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唉。。。


睡覺吧。。。xD 晚安!
明天要回舊家派帖啊!!再不派,就來不及嚕!!><

2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。。。可以sms跟我聊天啊 >.< 我上班的时候也是很闷耶。。被顾客鸟。。有人陪我聊天还可以平衡一下。。哈哈哈

记得好好保养哦~可以的话10点半睡觉啦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哦!!我可以跟你sms哦!!
我怕我會kacau你的進度,怕你分心吶!!
好好保養?吃燕窩嗎?
沒錢了~囧。。。仆街了!
10.30pm睡覺??@@我不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