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31

JBTALKS《談婚論嫁》趣味婚紗照比賽!

哇!好大的logo哦!xD




来丫喂喲!!來幫幫忙哦!!
幫忙投票啦~~哇咔咔!
我參加了JBTALKS《談婚論嫁》趣味婚紗照比賽了~
比賽目的,就是好玩!哈哈哈哈!
什麼論壇積分我沒什麼想要,我反而要的是那件情侶Tee而已~hohoho
圖案設計很可愛啊~還可以自己放名字呢!
明天開始去投票啦!幫幫忙吖~第三名也沒有關係啦!

Click一下啦~

美中不足,積分要50以上才能投票啊。。。囧
懇請各位拉大隊姨媽姑姐來幫幫我投票啊~哇咔咔!
明天開始投票了!加油加油加油!!

5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原来还没开始投票~我一直找咧XD
肯定投大姐一票~

憂~ 提到...

惨~我没那么多积分,怎么办???

PigLet 提到...

怎么投啊。。。可以投了再提醒我一次哈哈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我也参加了哦~~不过看好你的!因为真的很好笑~^^

Cheerful 提到...

Nicole~
paiseh啊!那个比赛她延迟了,还在报名当中。


忧~
没有关系!
可以叫你的姨妈姑姐亲朋戚友来帮忙啊~
谢谢先啊!xD


才女~
还没开始哦!开始投票了我会给你link的~
嘿嘿嘿~放心!哇咔咔!
记得拉你的哥哥投我一票啊~


luvfeelin~
哇咔咔!你的比我还要搞笑咧~
大家一起共勉之啦!
你拿第一,我拿第二~hohohoho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