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27

五月新娘·婚紗照Part 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隨便看看~歡迎留言~=D

6 盆口水在喷:

yeori 提到...

大姐!

那张蓝色晚装~个人的那张太太正了!很漂亮!

还有...我很喜欢你们两个穿bath robe的那张! 很自然可爱!

Cheerful 提到...

謝謝yeori!=D
bath robe那張我有參加JBTalks《談婚論嫁》趣味婚紗照比賽哦!
記得投我一票!哇咔咔~

憂~ 提到...

Part 2 几时会上映??
心急~心急~心急!!!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快了快了~
敬請守住知足幸福頻道~哇咔咔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婚纱照好赞哦~~看了我都觉得自卑啦!哈哈~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咔咔!謝謝啦~
不要覺得自卑啦!
各有各的漂亮啦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