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14

Dear Cheerful's blog reader

有个很可爱的设计师~
帮我设计了三款的姐妹照!
这个是我特别为你们而设计的!
婚纱店的设计不是说不好看,而是只有5个款,我和小明不够分啊!
这三个款的姐妹照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合成的。
里面有我和小明的华文名字,婚纱店只能放英文名字。
That's why 我自己另外找高手来设计过,特别的照片给特别的你们~
hohohoho....好肉麻哦!不接受?
算!大把人要!哇咔咔咔咔!

敬请期待照片~~嘿嘿嘿!=D


P/S: 其实是小明没有红毛名字。。。所以我们放弃不放名字在姐妹照里面。==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