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13

The brides always is the most beautiful

是的,新娘永遠都是最美的。
是的,新娘的美,就只是那一天。囧~
不過呢,我例外~~!!
素顏的我,還是依然那麼漂亮~(閃亮亮~嘔。。。)
哇咔咔!臉皮很厚~我已經很勤勞磨死皮了~xD



我看過很多很多很多婚紗照,很多很多很多都比我還要漂亮的。
都很華麗、High Class、道具都很多。比我多==
我沒有,我屬於很大自然的。大自然的風格才是屬於我。
你有看過華麗+三八嗎?或者是High Class+三八嗎?那就不High Class不華麗了。
那你肯定會覺得三八+自然是Perfect Match!!(什麼歪理==)








當初攝影師問我,喜歡什麼風格。
自然、開心、看了照片的人會微笑也會與我一起分享幸福的,我就是要那種感覺。
目前為止,我不知道你們看了會不會有我要的那種感覺。
即使沒有看到我的婚紗照,我也一樣要你們與我一起幸福。=)
不過,你們都放100個石頭心~我一定會把婚紗照PO上來的。
我不會完全放在FB,因為我不想引人注目。哇咔咔~
三四張照片,我還可以放在FB。其餘的,我會放在這裡。
敬請留意~拎杯美美三八又自然且性感的婚紗照。跩~
拎杯不需要擺什麼性感浦士,表面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性感的模樣~
哇咔咔咔咔咔咔。。。拎杯說真的!!你們等著瞧!!xDD

允許我再次吶喊~

.
.
.
.
.
.
.
真是他媽的拎杯要嫁人啦!!

11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大姐的结婚照真的很美...
有机会要去你家看看你的结婚照^^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哈。。大姐这篇很好笑你XD

快点哦!要看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你的婚纱照都很自然!真的很赞啦~
还我觉得我的设计好象玷污了它们~~你还没告诉我要哪一张啦~~~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忘了问你~你的婚纱照是在那里拍得阿!很美哦~~~~看你的婚礼筹备,你一定有一场完美的婚礼了!^^

Cheerful 提到...

武术,谢谢你的赞赏。=D 欢迎欢迎!下次还有聚会的,你一定要来啊!

才女~
我哪一点好笑?不是只有性感咩?xDD
好啦!我会“快一点”的。敬请期待!

luvfeelin
谢谢你帮我设计婚纱照,很漂亮~我很喜欢!

我的婚纱照在吧生的千子晨·婚纱轩Sense Wedding Gallery。外景在Sekinchan拍!

我并没有放太多时间和心思去筹备,只因我都很懒惰!哈哈哈!我心目中的婚礼,一切从简,就是Perfect。=) 谢谢你!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不客气~你喜欢就够了~

千子晨·婚纱轩Sense Wedding Gallery 好我记下了,以后拍周年照找他们好了 XD

果然是sekinchan~~~有机会我也要去那边拍~~

nicole 提到...

大姐... 你给金星那张粉红色婚纱的我又要...
mms我... 那张我超级超级喜欢咧!

Cheerful 提到...

给你~给你~都给你!哇咔咔~
那么喜欢哦?哈哈哈~谢谢!>///<

♥ღYvonne Chanღ♥ 提到...

漂亮的阿妈 ^^
我想看更多你的婚纱照片

Cheerful 提到...

阿女~
我會繼續上傳的~^^
在blogger上傳而已哦~FB一點點而已。。。

♥ღYvonne Chanღ♥ 提到...

好的好的...
我期待着呢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