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16

來選照片

名額有限~哇咔咔咔咔!
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婚紗照片~
隆重登場。。。
噔噔噔噔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自選啦!反正我有多的照片。如果你們要選婚紗店提供的姐妹照也可以啦~
只是我覺得這三款我比較鍾意的。嘿嘿嘿~
要~請留言。。。謝謝光臨!=D

15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果然够义气!!yeah!!!终于看到了~好棒!好美!

nicole 提到...

昨天说了XD

venus 提到...

我要第二张,谢谢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你不选一张吗?

Nicole&Venus
很好~记得22号晚上来我家啊!!!

@LIc3 s-h-i-h^s-h-i-h 提到...

我可以要吗??嘻嘻~
我喜欢第三张呢~~
希望该次我拍结婚照,也可以拍得那么美丽哦~~

憂~ 提到...

我也有份“领取”吗???感动ing
我要第2张~~~谢谢!!
好喜欢适耕庄的view哦~很自然,很美!
当然也要有佳人配美景~~~绝顶啊!!!

fongtk83 提到...

全部都很美呢!

Cheerful 提到...

艾莉丝~
谢谢你那么捧场!你也可以拿照片哦~
附上地址,我邮寄给你!^^
其实婚纱还有化妆是magic,像我那么三八的人也有美的一面~哈哈哈!


忧~
没有问题,你应得的。XDD
地址再给我一次丫!


fongkt~
谢谢老师的赞赏!^^

Lucy 提到...

我终于看到了。。。美美呐。。。

♥ღYvonne Chanღ♥ 提到...

我终于看到了...
你要幸福哦

Cheerful 提到...

露西~
謝謝你^^


阿女~
我會幸福的,你也要一起幸福哦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我全部都要可以吗~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啊哈哈~
不要假假~你自己也有~xDD

shawnn loo 提到...

恭喜恭喜,很美下咯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~你也來這裡踩場了啊?xD
謝謝你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