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23

Happy Wedding =)

謝謝你們~非常謝謝你們。。。
除了謝謝,還是謝謝~已經沒有別的詞語代替我的感受。

謝謝我爸爸媽媽,謝謝我弟弟妹妹們,謝謝我家親戚,謝謝我家朋友~
非常謝謝~

其實我一點也沒有。。。嗯。。。不會太高興,也不會太緊張。
那不代表我不在乎,只是我不懂要怎麼感覺這一切。
有點,不切實際的感覺。

要繼續謝謝的話,恐怕寫幾天都寫不完啊!
我腦袋只是想說

我現在很幸福~以後會更加幸福。

明天的婚禮完畢過後,我一定會來這裡與你們分享的。

勾勾手~一言為定!=)

晚安~~

4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婚前的劳累筹备,当中还参杂一些些心理上的挣扎
就酱。。。到了当天,就什么感觉也有点假假的了~

@LIc3 s-h-i-h^s-h-i-h 提到...

无论多辛苦,一切都是值得的!!!
祝你幸福哦~~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大姐...迟些日子再去你家BBQ!!!XD
祝贺大姐和小明新婚快乐哦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婚前准备都是老妈子帮我~
结婚当天什么law都不懂,也没有人去提醒自己应该做什么。
从头到尾,笑容一直僵硬。囧~


艾莉丝~
谢谢你!哈哈!你也要幸福哦!


武术~
不是讲讲就算的咯!讲到要做到啊!
谢谢你啦~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