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12

只此一家,有钱买不到!












很可口吧?嘿嘿嘿~~

我老媽子做的喜餅!亲自做的哦!不是外面買的~
外面賣的賣相都沒有我這自家的好看!
有口福的人就是我們家的親戚而已,朋友們,你們就在這裡望梅止渴吧!xD
我老媽子來不及做那麼多啦!一個人,人手不夠啊!
所以~就。。。下次。。。我學幾招上來才做給你們吃吧!如果你們敢吃~
哇咔咔~

至於食譜,抱歉。不能對外公開。請多多包涵。
拎杯老媽子的嘔心瀝血的作品咧!食譜哪裡可以亂亂給人!\__/

4 盆口水在喷:

@LIc3 s-h-i-h^s-h-i-h 提到...

看起来真的很可口呢~~~

fongtk83 提到...

厉害厉害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我要我要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各位~~
真的很可口!
真的很厉害!
不过,恕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分享吃喜饼。=P
谢谢捧场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