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04

新东西

嗯。。。今天拿假在家蛇~~~哈哈哈哈哈!!
我还真的不知死活。。。管它了~~等我睡饱了再说!明天的事明天讲!


收到邪恶的complain说,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的内容了~~我也不想这样啊!!我也想天天更新部落格,甚至每发生的事情都想记录。。。可惜,我连嘔屎的时间都很难!!

现在好不容易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更新。。。
更新什么??
今天只是放了一些些小东西在部落格里面~~
呵呵。。。有甲虫留言咯~有美美可爱日历咯~有我即时心情的留言咯。。。
三样小东西却花上我一个下午的时间 = = 干嘛那么久? 就是守在电脑前面一直拼命找这些小东西咯!有些小东西还得登入注册才能拿到的咧~~还真麻烦!


好啦!暂时酱子先~~得空再来写写吧。。。
不想讲你们的咯!因为你们看过了,就拍拍屁股走人的。。。一个字都不要留言~~
我有酱恨人狰咩~~ \ _ /

4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=,=
还以为你放了chat box~ XD

直接从阿叉那个chat box搬过来咯~

Cheerful 提到...

不要!!那个chatbox的字体死鬼那么小~~
给蚊子看咩!!
你来帮我edit大个字的。。。行不?XD

venus 提到...

写到酱,想偷溜也不行。。。
好啦,来留言了

Cheerful 提到...

还不给我抓到你哦!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