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01

破产了

嗯~~本人宣布,我,正式破产了。。。

这个月不准买书,都怪自己一直上网购物,买了超过两百的东西还欲罢不能!

本人真的很yim jim 的!!可是又很 cin cai 。。。

可是我一直看到新奇又合自己的心意的东西真的很难找~
(其实都是自己懒惰去外面找~)

哦~~惨。。。不懂我算不算是宅女了。。。

= =

是宅女又怎样~还不是一个自信心爆棚的宅女~XD



切~又是一篇废话连篇的日记。。。

2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你。。
确定是宅女吗?

还是宅婆?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嗯。。。。你比我宅的时间还要久。。。
所以你是宅祖师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