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15

又是雨!!又是你!!

星期六晚上做小屋嘛,所以就很迟才睡觉。搞到凌晨两三点才睡觉。
隔天理所当然的迟醒啊!那个小胖就以为我会睡到十点十一点就起身 = = 哪有酱早啊!没有睡到下午一点两点我是不会起身的。没办法~要应酬他!XD 唯有不干愿的起床去。洗刷完毕后,就坐在客厅开始动手昨夜还未完成的小屋,一边做一边等他来我家。


差 不多等了一个小时,我家门外的小狗就一直乱吠了。嗯~终于来了。。。可是我的屁股还粘着椅子,迟迟不肯起来迎接他!XD 老妈子就在那边喂喂声说我朋友来了还不开门,我还是无动于衷!XD 然后老妈子很无奈的看着我,然后帮我开门去。哇哈哈哈~我不是败家女咧!我是真的很专心的在做我的小屋,完全听不到我老妈子叫我,只听见小狗在乱吠!哇咔 咔咔咔~


起来往外一看~~哇~~~~~够力很surprise咧!!哈哈哈哈哈哈~
傻婆也来~~呼呼!真是开心到极 点!!哈哈哈哈~不好意思啦小胖,你来我都没那么开心,倒是你载傻婆来我就开心到傻了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傻婆一进来就喊饿~!老妈子又催我拿她的爱心 黑糯米糖水弄热出来给他们喝。好吧~先吃黑糯米暖暖胃吧!把黑糯米端出来之后,傻婆直呼那么大碗啊?我很尽量拿少点出来了咯~小胖的比较多一点。我是看身 形分辨大小碗!XD


为了午餐吃舍,想破脑袋都想不到要吃什么。小胖吃了大碗黑糯米没反应,就决定去我家附近的pizz@ nut 解决好了。去到那边,满座。。。显~~楼上又不开放给在等着的客人。度烂,就跑去隔壁的KFC。很多位子呢~~点了餐,一边吃一边喷口水。可是越吃越不 爽,有些食物是冷的!汽水是没汽的!不好吃又不好喝~。。。傻婆又看到隔壁座的年轻男女手上拿着LG的ice cream系列手机,白色的。羡慕死她~XD 然后就酱聊起手机的历史。。。吃喝完后去拿车,又下大雨,外加大风。。。。。。= =|| 小胖真的是带雨来吧生!带雨来那就算了,问题是他没有带财给我们!!!不爽-ing~


送了傻婆回家后,离约会时间还很早,小胖决定呆在我家上网乱哈啦。刚好老妈子从外面回来,以小胖的个性,是什么人都可以跟他喷口水的。我老妈子就当了被喷 的对象!XD 他们喷他们的,我继续做我的小屋。。。过了不久,邪恶就打个电话来了,说要找我吃晚餐。。。嗯,很有心,大老远从KLCC来我家。反正闲也是闲着就Ok 咯~在等的同时,我。。。饿了!刚才吃的KFC很快就消化掉了!晕~怎么周末的消化能力那么好啊?都没做什么苦力~就去厨房找吃,泡了一碗米露,倒了多多 的honey star~吃得津津有味!吃饱了后,邪恶来电了,就问他到了哪里。他。。。竟然。。。带路带到。。。我新家。。。(叹息~~) 没问清楚就去我新家,我新家没人啊!之前还一直问他会不会来。。。一直推说伟鴻懂伟鴻懂。懂的话就好咯,就不用麻烦去带路了。。。。怎知道。。。。(重重 的叹气~~~~~~~~)


没办法,就去新家那边吃晚餐好了。叫了小胖几声他还不舍得走,还在一直喷。。。下次再聊吧,那么罗嗦~~~就驱车去新家了。到了新家,想不到我新家附近哪 里有好吃的,就带他们去了吧生市区吃了不是很好吃的肉骨茶。晚上营业的肉骨茶很多间,可是不是每一间都好吃的!好吃的通常都在早上。好巧的,遇到我中学好 朋友与她家人。好久没看到她了,自从她嫁人之后,很难碰面了。跟她哈啦几句后就去享用晚餐了。雨还一直下,下不停,下午吃KFC到晚餐肉骨茶还在下。。。 为什么?因为带雨来的小胖还没回家。。。吃完晚餐,他们三条水又从吧生回去KL了~真是得空。如果有了女朋友看你们还会不会来吧生找我~答案:肯定不会! XD


吃饱晚餐,在回新家的路上,傻婆来SMS:『我想跟你说,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pek chek啊!上线找不到你!所以SMS来呐喊!XD』 真是名副其实的傻婆,不罗嗦,直接打电话去解决她!XD 电话一通就听到在『咦~~~~呃~~~~~啊~~~~~~』 呐喊!XD 开着loud speaker,和小胖一起分担。。。哇哈哈哈!我只记得傻婆一直叫小胖不要吵,赶快回家!XD 哈啦一阵子后就盖掉电话了。到新家之后,等小明和家人来这里载我回旧家。他们到达之后,小胖又开始他喷口水的本领了。。。就对着我家的两老喷~~哇哈哈 哈~~我就拉身跑去厨房再找吃~~不懂为什么,周末特别快觉得很饿。。。


终于,小胖的电话信息响了。终于,他要去赴约了。终于,他回了。偏偏在最后那几分钟,讲些很重要的事!!关于丫蛋网的事。。。= = 刚才又不说!!!要走了才讲那一点点!!!什么嘛!
小胖回了之后,就轮到我回旧家了。到了旧家,又上网看看丫蛋网。哈啦一下就要下线了。因为已经凌晨12.30了。累死!一整天没做什么,就是觉得特别累!冲了凉,吹干头发,直接躺在床上直直倒下,睡了。。。


总结来说,累!!还有那个小胖,我要财不要雨啦!带财来!!!

6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我也是被小胖吵醒的>.<
不然我应该会睡到2点才起身XD
哈哈,我那天真的pek chek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精彩的周末嘛~~~

venus 提到...

还有,还有
你妈妈的黑米露蛮好喝的~~有点怀念了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汗你!那个不叫黑米露啦!是黑糯米~~~
福建话是 O Zu Bi ~

是咯~非常精彩的周末,全部都给了你们。。。XD
小明靠爸靠母了啦~~哇哈哈哈!

nicole 提到...

发问发问~~什么叫黑糯米?
哈哈~~

还以为你们去吃pizza那我就要乱了~
哇咔咔~ 原来是kfc~
据说sentosa的kfc不好吃滴~哇咔咔~

很汗邪恶捏!!去你的新家做么
离旧家很远捏=.= 汗死他~ 哇咔咔~
等你的儿子们有女朋友了就带去见你这个老妈子~
哇咔咔~~

大姐写的很精彩呢~ 咔咔~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=
这个周末~~看看有没有下雨
如果下的话就不管我的是了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nicole要吃pizz@nut哦?
下次去吃叫迈你去!哇咔咔。。。
他们现在是没女朋友啦,以后我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来这里了。。。(串)



小胖,你每个星期来吧生一次,每次都下雨,老天爷已经习惯了啦!再下雨也是理所当然了!再下?再complain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