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09

手·震·症

话说那天,下班回到家里如同往常一样呆在电脑荧幕前发呆。小明从房外进来哼着歌,问我说:『要不要唱K?叫唛那两个笨蛋去!』 嗯,那两个笨蛋就是我两个妹妹。也好,星期二唱歌有20%折扣!呵呵,说去就去,很潇洒咧!


去到K房就已经是晚上9时了,dinner buffet到10时,所以我们三个(我和我妹妹们)分工合作,一直进出进出K房拿食物饮料零食甜品。XD 吃到肚子撑爆!小明就理所当然的使唤我大妹,拿这个吃,拿那个喝。我大妹也无所谓,就任他使唤。真是听话到极点。 = =|| 我知道四个人唱歌很难轮到我唱,尤其是小明在场的时候。一直skip我们的歌!还好我醒目带我的电脑去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举动来对付小明。他唱他的,我上我的网。


就这样唱唱唱,吃吃吃,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玩游戏时间。通常每天在固定的时段都会有小游戏玩的。每次跟小明还是小胖他们去,都是落败收场,真是没劲!小明还可以过得去,只是运气比较差。还记得有次他参加了一个小游戏,是喝汽水比赛。游戏规则就是,手不能碰到杯子,只能用口。喝完整杯汽水就算是赢家。吧台上很多杯汽水,可是其中一杯是最多汽的汽水sprite。好巧不巧,小明隔壁的那位uncle拿中那被。可是,喝水的速度比小明快多多倍!所以,小明落败了。回来K房就怨三怨四,喝完整杯汽水就算了,还不能中奖真的是衰啊!没有奖品拿还要受苦!喝了满肚子都是汽水!XD 哇哈哈哈,笑呱我了!


嗯,星期二的晚上,我就自告奋勇的去参加。和我两个笨蛋妹妹,浩浩荡荡的走去吧台,等候指示。我看到一堆堆少许的扑克牌,一共有7张。利用那7张扑克牌做成扑克塔!就像酱子~

哇哈哈哈~我画到很丑!不要见怪~多多原谅啊!本人没有艺术细胞的!XD 歹势啊~


嗯,看上去似乎有点难度。还好我们先冲出去玩游戏,等其他参赛者来齐时,我们还有些许时间练习。底层不好弄,排好一对,另外一对排不好会弄倒隔壁扑克牌。嘿嘿嘿~~我来使烂招数。我拿着扑克牌稍微弄点弯曲,就不容易倒了。哈哈哈~~最困难的部分就是顶端。说难不难啦,做法只需要想底层那样就成功了。人一紧张起来,就慌了。我,该死的我,竟然在最后部分手震。放在顶端的扑克牌不听话,一直倒下。倒下不要紧,还好不会影响到底层的扑克牌。呼~~深深吸口气,把手上拿着的两张扑克牌,装模作样的吐口水在扑克牌上再把它放上。哈哈哈!很神奇,竟然不会倒了!XD 看着它不倒就快快举手说自己的房号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赢了!哇咔咔~~哇咔咔~~~很爽!打败人的感觉很爽!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~(好了,起笑够了。)


然后那个戴七彩假发的司仪就说,『47号房赢了哦,各位!』。。。 其他参赛者还在埋头努力。。。司仪再看他们没反应,还报告多一次,声量比刚才大声一点点,『各位,47号房赢了哦!而且她的扑克牌并没有倒下。』然后就对我们三姐妹说:『你们的奖品,待会儿会送到你们的房间。谢谢!』说声谢谢之后,就走回我们的K房。我还一边走,一边瞄其他的参赛者,眼神不小心还对到其他参赛者的朋友,她还拿着相机的。然后我眼神很跩的飘别边去,很神气的走过。哇哈哈!!好跩哦!!受不了自己的死人pattern!!到K房后,一开门就很神气的对着小明说,『赢了!』 XD 哈哈哈哈,爽死! 不一会儿,那个头上戴着七彩假发的司仪,拿了我们的奖品进来。。。哦。。。。是个香槟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我还以为是。。。。。RM50的唱歌礼卷咧。想得美呢~。。。香槟也好!带回去跟老妈子炫耀!哇咔咔咔咔咔咔~~


看到奖品之后,后遗症发作了。 = = 又手震。。。我还一边手震一边打字,跟傻婆报告一切。


现在,除了惧高症和早期老人痴呆症,我还有一个症,就是手震症。 = =

3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人老了~没办法~
打多点麻将有帮助~

Cheerful 提到...

很可惜,我不会打麻将。。。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手震就是巴金森症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