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17

扯破喉咙

刚刚吃完晚餐肚子就已经很不舒服了,满肚子都是肚风。再加上昨晚又很迟才睡觉,头疼。吃完晚餐后,就躺在床上休息,一睡就一个小时后了。我在休息的同时,摆在地上的电脑还在开着。这时小明吃好晚餐后,也在房里做帐。房间里的厕所,弟弟正在冲凉。小明一时手痒,把床上的小枕头抛去厕所的门上,『碰!』一声,吓坏了正在冲凉的弟弟。弟弟一气之下把厕所冲凉的花洒对着他淋上,也就是说连我睡在床上的我,还有我摆在地上的电脑也一样中招!!刚睡醒的我,脾气超不好。想也没想就立刻扯皮喉咙对着弟弟大喊!『你到底看到我的电脑在地上吗!!??为什么把水淋在房间里!!??你出来的时候你就惨!!!』 小明看到了地上满地都是水,火也跟着滚起来,也直接对着我弟弟大骂。弟弟也不甘示弱的回击,跟小明斗起了架!小明差点出手,我把眼睛一瞪,他只是继续说些气话。弟弟冲好凉就走去外面,不吭声,关门的时候会很大声表示不满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的情绪不能平复,只因那个臭笨蛋小明的手痒。。。真想骂他粗话。。。吗的!!!如果不是他手痒把小枕头丢去厕所的门『碰!』一声,我弟弟会用水淋来回击他吗!?几X的小明。。。。。真是没力气和他说话!真是他妈的臭几X小明!!!!!


现在,喉咙很痛。。。T^T

3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息怒~~息怒
那个老人干嘛那么小孩子气。。。。
好了啦,没事就算了吧~~不气哦

WaiHong 提到...

优待你,
让你打两拳发泄下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,我恨不得把他丢进洗衣机里面洗干净他的脑袋。。。他脑袋装粪!!!


伟鸿,穿好避弹衣,我要shoot人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