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07

得把口~

很累,想不要理可以吗?很多复杂的人际关系,我不想左右两难。很冲动,可惜冲动不能解决事情。愤怒,渐渐成为我发泄情绪。不想做那么多东西,很多我不会做。我要如何下手?我不甘心,我尝试要去做,可惜被泼冷水。吗的~给我记住。。。


恨不得狠下心去做,不顾一切的,无论如何反对我,我还是要继续。


我只要那股推动力。。。。。。谁来推我一把?我不要嘴巴说说而已!

8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我真的很想帮你
可是我真的有心无力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了,朋友
有苦要诉就找我吧~~
虽然我很忙,可是我会理你的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哈!我要找比较大的垃圾桶啦!
你太小个了,不够我装!XD
放心啦~一下子我就。。。哈里路亚了!
不要忘记我有早期老人痴呆症的。。。= =

提到...

一堆灰尘爬过~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『我不甘心,我尝试要去做,可惜被泼冷水。吗的~给我记住。。。』
好刺眼的一句话 XD
好像是讲我~~

这个星期去找你现在教你啦~哈哈~
还欠你东西~XD

WaiHong 提到...

你们!!!!

有什么秘密?

Cheerful 提到...

邪恶,与其每次你和你那堆灰尘爬过,倒不如来做些有意义的事。例如:扶老婆婆过马路。


小胖,不要一直在这里找位子坐!= =
你欠我很多东西咧!!


伟鴻,得空真的要好好谈一下了。。。
你。。。好像。。。局外人~XD
还是,你没有去丫蛋网的会议室瞧瞧?

提到...

鸿都进不到会议室,怎样瞧瞧 =,=

我做善事从不对外宣布的。。。
或者,以后来你这里的时候。。。

看老婆婆ngam cam~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谁说伟鸿不能进会议室的。。。
他是普通会员,可是他的权限允许他进入会议室的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