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13

(续)星期六的点滴

很多东西想讲,可是有心无力。
留着明天再继续写吧~

谢谢留言~XD

13/04/2009 12.15pm
真的谢谢两位蛮无聊的人留言~哇咔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K~继续我的故事~

星期六下午,小胖带着他『How to create a website』的书来给我。很神奇的!是流动式的,跟着小胖到处跑!XD 哈哈哈~一如往常的,我放工过后去载傻婆和Nicole。原本Nicole不想来,最后被傻婆追杀,连环逼攻!最终败给傻婆,乖乖换衣服出门。上车后,她被我说成不甘愿出门。哈哈哈!原因就是我到达她家看见她坐在门口,脸神很忧郁,然后发呆的。经过Nicole的解释后,原来她在听她大伯在说些她不懂的话题。XD 所以她郁闷!


载了傻婆和Nicole,就浩浩荡荡的去老地方了。小胖就在starbuck等我们吃午餐咧~去到那儿就已经3点了,饿到半死,去某间餐馆点餐后就狼吞虎咽了。哇哈哈~~好像在打广告那样!
吃饱饱,换地方续摊。老实说,不懂是不是真的小胖带塞!到现在我还是不想相信他带塞,不过事实如此。不能不相信。每次来吧生都是雨天,不然就是找不到吃的!= =


换了地方就开始解决事情~XD 哈哈哈!首先,他得帮傻婆弄电脑。因为他发现一个笨蛋,那个笨蛋告诉傻婆说:『你的电脑中了一个virus,连anti virus software都scan不到的virus。』很神奇咧~~anti virus scan不到,他可以看到的哦!XD 仙家来的!所以傻婆就拜托小胖检查一下。然后我就在旁边等候,小胖的那本书来教我create website.... .... .... 等的当时,就时不时和Nicole乱哈啦一下。Nicole就发现到后座的小姐在玩开心农场!?哇佬吖~~立刻想拉她来我们丫蛋网的冲动!哈哈哈~由于那位小姐是背对着我们,然后我们一直在她后面siam 来瞄去。siam 到那位小姐都走了,也来不及邀请她来进入丫蛋网。XD 算了,我们没有缘分!不强求~哇哈哈!


等了两个小时,不耐烦,一直吵他,为什么那么久?就因为小胖一直说他的历史。。。汗!然后他们才发现到我的存在。。。然后才发现到时间的流逝。。。然后才发现的我等了两个小时!哟~然后小胖才开始教我。。。就那半个小时。。。= = 试问小胖老师,半个小时我能消化你那整本书吗!?还丢一个空的网站给我,叫我慢慢去摸索。。。也好啦!不然每次都催你做这个做那个的,好像不用钱的使唤你!XD 我也会不好意思的!哇咔咔~放过你。。。我自己来~虽然还是不明白。。。


后来,晚餐时间到了。然后我们就丢下小胖回家吃晚餐。XD 哪里懂他自己犯贱,跑回去公司继续工作。。。= = 什么东西嘛!!既然要会公司工作就不要『应酬』我们嘛!
回到家,累死又饿死。又狼吞虎咽吃了晚餐,继续上网。上上到一半,小明竟然说要做小屋!!哦~难得他开口了,就开始做咯!我做到一半跑去上网。。。哇咔咔~电脑整架搬下来客厅。大多数的工程又是小明包办!哈哈哈哈哈~死性不改!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差不多好了,只需要上色,摆上去,大功告成!上色后要等它干掉才能摆上去,那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。很累了,小明躺在沙发睡着了~唯有收拾一下就去睡觉了。。。星期日继续!XD



待续。。。。

4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路过...

venus 提到...

汗你,非常的敷衍==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~带塞去巴生罢了 XD
昨晚我回家了,雨有没有直接停掉?哈哈~

还有,我承认我犯贱~
但是那晚,是那个变态顾客突然打电话给我~
说明天要看东西 ==
我的天~
他说明天要看!
但是现在才email东西给我!

==

故事完毕~

nicole 提到...

路过路过~哇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