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25

超越

昨晚一直在JBT看帖,发现到一个帖子的主题很吸引我 『你想超越JBT吗?』 类似吧。。。忘记主题名字了。唉~~权限不够,根本投不到、看不到投票结果。唯有看其他会员的回复了。看着看着,竟然会有这个想法。丫蛋网会不会超越JBT?哈!可笑~我觉得不可能咯!或许可能,不懂咧。现在不想想。。。


会员多,是非多,惹事的人也跟在会多~多人很难控制,尤其是在网络世界里面。可是,现在的丫蛋网会员虽然不是很多很多~XD 少于300人,然后上线的人数也不超过20个人,不过也无所谓。虽然没有意思把它搞大,那就不用急于把它发扬光大。或许有些人会问,难道要安于现况吗?丫蛋网创立的时间很短,不到半年。而且丫蛋网创办人又是一个论坛白痴,很多需要慢慢摸索。我也不是论坛高级玩家,只会在我接触第一个的论坛灌水聊天。非常爽!看回去的时候还会一直狂笑!!现在那个论坛渐渐的被那些外来者的广告淹没了。那么很多很多原创帖子,得空可以去看看!XD


to be continue....
要回家了!XD

3 盆口水在喷: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What Is JBT?? =.=" wondering~~~~ xP

提到...

to s2p vicky:
jbt is a forum la...
another huge group of mandarin forum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~~Vicky杀到来这里~~
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