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01

是的

很乱。

不是online game 乱

而是心很乱~


就是不懂乱什么。。。显!= =


心情很复杂


很混乱

有时候开心

有时候闷闷的

却又找不到原因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

。。。。









不懂写什么,随便乱来,因为心情很乱~

突然很想叹气。。。


唉~~~~~~~~~~~~~~

5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。。。无言
你该不会是跟我玩得多,被我传染了吧==
哈哈哈~~心乱最好就是拿本书,慢慢看
加油咯~~~

提到...

听说过更年期可以提早
只是没想到你的提到那么早~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我没有耐心看书,除非它的故事很吸引我~
到目前为止,只有一本可以让我从头看到尾的书就是九把刀的《后青春期的诗》~ngek ngek ngek!



哦?原来这种是更年期的症状吗?
那你岂不是比我更早??-.,-
臭邪皮痒,想找打。。。傻婆~你来帮他吧!

venus 提到...

哦~~他一直都是欠打的啦
只是我很久没看到他了,打不到T.T

提到...

啦啦啦~ 想打我?
来啊~ 谁怕谁~ 你来到我面前我让你打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