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28

两道彩虹

完美半桶水化身的邪恶使者说,那是折射彩虹,所以才会看到两道彩虹。我始终不想相信他,就相信自己的眼睛,在我面前出现的就是实实在在的两道彩虹。当时就觉得很兴奋,就想到如果他也在我身边一起分享这一刻那有多好啊。。。唉~~发白日梦!当然,那根本不留在我心中很久,因为我身边还有其他的朋友与我一起分享,包括路人甲乙丙丁。。。


彩虹,我喜欢彩虹。彩虹代表cheerful,代表快乐,代表希望,代表珍贵,代表很多美好的东西。雨过天晴,总会出现阳光彩虹。再怎么难过,再怎么郁闷,再怎么叹气都好,看到彩虹的那一瞬间,那一刻感觉到的是感动,满满的感动,总觉得在身边的人将会得到好运,好事来临。


希望那天和我一起看到两道彩虹的朋友,还有路人甲乙丙丁,得到好运。大家一起加油!加油!!加油!!加油!!Gambatteh neh~Ush!Ush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