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17

我只冧他*shy*

现在的我,此刻的我,非常爱睡。。。很眼睡。。。眼皮很重!昨晚那个笨蛋妹妹买了戏票竟然是晚上十一点开映,看完戏就已经凌晨一点了!回到家里,心痒痒上来丫蛋网看看一下,然后就去睡觉了。那时候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四十五分。睡觉的时间严重超时!!


昨晚和妹妹去看戏fast & furious 4。有有型的肌肉男啊~~Vin Diesel!(名字没有拼错吧?)他演爱情+动作片很好看,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我很冧他的!哇咔咔。。。在最后的故事情节,坏人被肌肉男开车撞的那一刻,我觉得很痛快!非常痛快!好爽~~看他们飚车的时候很紧张,一个不小心的甩尾,就被撞个稀里哗啦的。呼~~情节紧张,我的呼吸跟着急促起来。。。还蛮不错看的一部戏!有机会可以去买票看看啦~在戏院比较好看!不想买票看戏,除非你家里有个50"的LCD。。。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