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4-24

又去云顶了

是的~又去云顶了!呼呼!XD
自从那天和花花一起去之后,就没有再去了。原因?小明不想去,所以我也不能去。
况且他想坐车去,问题是我们的车子上到一半肯定。。。唉~我们有心车子无力!
他又不想坐巴士去。。。算了,嫌三嫌四不去就算了,拎杯自己去!XD


去云顶很爽,就是单纯的想要吹吹冷风,(虽然每次都是热风。原因,地球正在暖化~)不去哪里~就在咖啡厅喝喝咖啡看看书,我都很爽~(虽然咖啡都很贵!然后露天咖啡厅又很多烟味。)每次想到要去云顶,就会想起那天去云顶要回家的时候,跟时间在赛跑。真的是跑的咧~到了巴士站已经是很喘了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的情形。虽然不是什么大作,可是印象很深刻。想起会会心一笑。。。还记得吗?花花~~我并没有后悔,也没有遗憾。觉得很开心,很愉快,很棒,因为我出席了所谓的farewell trip(算吗?)。被扣工钱都很值得!


嗯,我有预感。这次去云顶一定很不顾形象了。三八、芭辣肯定显露出来。。。好彩我已经有人reserved了,没那么怕。倒是担心Nicole。。。哇咔咔咔咔~~够力!有我在,她很难控制自己不做傻事~~哇哈哈哈哈!放心Nicole,我尽我所能去控制自己,然后保护你不给那三条水欺负你。XD 如果傻婆也跟着来,哇佬吖~我们就形成了替月行道,警恶惩奸~塞拉母尼!(sailormoon)不然三剑客也很好~XD


不去哪里,就随便走走,不去游乐场,就是要去拍大头贴!XD
啦啦啦~~啦啦啦~~云顶,我来啦~~

5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你好像很够力兴奋咯!!!
我。。。好期待好期待跟大家见面咧!!!
紧张~shy~~

我也是很三八下的!!希望到时见到你们的时候不会失控啦!!
XDXD

nicole 提到...

嗯啦T^T 会被2条水欺负
呜呜呜...
哈哈哈~ 有大姐在我很难控制自己不做傻事
T^T 这次肯定做得更傻T^T
我要嫁个有钱人的希望破灭了~
呜呜呜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你们去云顶!!!!
我要去T.T我要去T.T

Zack Loh 提到...

什么?剑客没有了我还算是剑客吗,哈哈!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三八见三八很尴尬的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大家都是“同行” XDD


Nicole不用担心!我会尽我所能来“保护”你的!
XD 嫁不出去的话,我要他们负责。死没!!XD


武术~
巴士票我已经托邪恶买好了,来不及了~下次再约!XD


侠客,你何时变成剑客?还是刺客??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