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30

update一下,不然给人打!

嗯~也没想要写什么,都在忙。。。忙着网购!哇咔咔咔咔~~
给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东西好了~~




对了~就是这个!XD

我还记得,我在旧家的时候,我和刚走在一起不久的小明在饭厅做这些小东西~
很多东西都是小明帮我的,呵呵~~因为我没什么耐心,做做下~跑开。。。又回来看看下~又走开。。。哈哈哈!~

很久以前做的模型,我忘了是什么主题,真的忘记了~那时候搬家,把我的东西全部丢在箱子里面,然后在新家拿出来收拾的时候,已经不见了。。。。。好难过咧~~

心急,又想要去那间礼品店买多几个回来做。。。只可惜,门市面上已经没卖了!找了好几年了呢!最近在JBT看的这些模型,高兴的不得了啦!!哇哈哈~终于给我找到了~~呼呼!!

一口气跟我不是很熟的买家买了两个模型~~



这两个~~登登!!哈哈!!

明天到买家的家,哇哈哈~~过几天我就很忙了。。。不鸟你们了~~呵呵!我要做的我的小屋去噜~~

期待期待~~紧张紧张~~呵呵!很期待它的『归来』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真的很想买mickey mp3 第四代 2G,虽然价钱还可以,可是~我不是很喜欢它很小巧,我那么粗鲁的人,不适合拿小巧的东西。很快被我弄坏!T.T 所以,不打算买mickey mp3了。还是买ipod nano吧!^^


还有,LOMO相机得延迟了~再研究研究一下,看准准再买下它吧,我可不想买了又后悔呢!
加油!!去热浪岛之前一定要买到手!!嘿嘿嘿~~然后我真的要一直狂拍狂拍狂拍!!买多多胶卷去拍!!呼呼!!热浪岛,我来噜!!^^

4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其实哦...
我朋友有mickey 的mp3
很美,但是真的不能粗鲁...
因为转耳朵的

venus 提到...

你。。。最近返老还童哦XD
是很美啦,不过我可没那耐心==
加油吧你

憂~ 提到...

好美的小屋!
看到我眼睛都不会眨。。。
我最喜欢弄手工了

Cheerful 提到...

武术,
那个mickey mp3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拿的,就像我酱子大剌剌的人,一不小心都会扭转坏它的耳朵。。。那时候我就哭死。。。T.T


傻婆,有没有兴趣一起做啊!!XD


哇!!有稀客到访。。。
是的,虽然都是包办材料,动手做起来一点都不可马虎的哦!!我只希望我的小屋快点到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