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02

99.9F!!

自己犯贱,明知道身体状况已经不大好,偏偏还要在新家自己做BBQ烧烤会。没办法,要办烧烤会是在我还未生病之前已经决定要办了。死命硬撑,哈哈哈!老娘的身体体抗力还好过他多多声!

今天早上起来,小明说我的身体好像火炉一样那么热。我觉得还好咧!不怎么觉得是热的。摸摸自己的身体,再摸摸我的额头。咦?发烧不是额头也热的吗?怎么额头一点热的感觉都没有啊?倒是身体就真的很热。小明说要带我看医生,可是,今天是劳动节咧。诊所有开的咩?不管了,就直接去哪间诊所有开的进去看就是了。


终于找到一间诊所,是个印度医生,里面全都是异族。那个印度医生很好笑,轮到我进去的时候,小明也跟着一起进。然后大概说了一些病因后,小明就好笑的看着,就好象取笑我似的。哪里懂医生应回他说:这次是她病了,下次是轮到你来看我咯!哈哈哈~医生说的有道理的。因为人的体抗力处于高处的话,他是不会生病的。如果他的体抗力过低,肯定被我传染,到时候是他来看病了。哇哈哈哈哈~敢取笑我,哼!门都没有!XD


给医生大概检查了一下,发现我的温度竟然高达99.9F。。。哇佬吖~需不需要那么高啊?应该是昨晚BBQ惹的祸。医生说,今天是99.9F,如果明天才来看病的话,可能过百了。。。妈妈啊!有没有那么严重啊。。。不行,得养好精神。病赶快好,不然就很难往外浦了。


好啦!现在可好啦!病毒都已经好到一大半啦!就想往外浦了。。。= =
谢谢关心,本人现在的身体状况一切正要恢复正常了。
我会喝多水,喝多100号,喝到自己都抗拒那些饮料。。。= =

好了~睡觉去!晚安啊!各位~~

2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(99.9 F' - 32) / 1.8 = 37.777...
只是比正常体温高那么一点罢了啦~ =,=

Cheerful 提到...

热到半死。。。
各位,请记得多喝水啊!
喝到水肿才肯罢休。。。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