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04

五月的假期,竟然。。。

五月连续三天的假期,真难得啊!还以为可以大肆放纵自己,哪里懂~身体敌不过恶劣天气的威胁,举白旗投降。。。真是非常的扫兴!唉~还要四处奔波于找诊所。。。呜呜呜~~


五月第一天,发高烧,找诊所,偏偏一直碰壁。好不容易找到了医生,看了病,吃了早餐就吃药睡觉。一睡,就睡到下午。吃了午餐,再吃药,又睡了下去。徬晚再起身,回了旧家,跟老爸老妈去吃晚餐,吃了晚餐到家了就已经要晚上10点了。上丫蛋网,闲聊一下,吃了药,又想睡觉了。我还被某人取笑说,要通宵哦~不行了啦,人家吃了药,药性发作,不能不睡觉啊!say goodbye之后就爬去床上做猪了。我们的周年纪念日,就吃了就睡,睡醒再吃的过了。。。唉~~


五月第二天,约了傻婆她们吃早餐,BBQ当早餐!哈哈!还未出门之前收到call,有人会迟到。。。哦~好吧。既然酱子,那我也迟点出门咯!我也很神,生病第二天还可以结伴去吃BBQ~哈!照常那样,BBQ还是吃到很饱那种!饱。。。到不能透气。过后就去运动走街,傻婆终于买了她喜欢的MP3,我也想买。可是,我要买的mp3,很贵。。。= = 哈哈哈~然后看到商场外面摆着很多大大小小的沙发,好像很舒服的样子。我们就一个一个去试坐。沙发一个比一个贵,却一个比一个舒服,舒服到不想起来。走走逛逛下,就带傻婆去剪头发。再不带她去剪,不然不懂几时才可以剪短。如她所愿,真的不是很短。我觉得好不够短!哈哈哈哈~短发的样子我看过了,没差。只是比之前那个长发来的清新~很fresh的感觉~不再觉得长发是她的包袱。觉得,她已经放下了。不懂~感觉而已。Nicole有没有剪头发?那个不讲也罢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难为了小胖跟了我们这班三八女人。。。谢谢小胖特地下来吧生陪我们哈啦啦~就酱,晚上我有喜宴要去参加,所以小小聚会就酱结束了。至于喜宴的细节,不想讲。感觉上很差劲的喜宴。。。


五月第三天,就是星期日,如同往常一样,睡到一点钟。呵呵~出门吃个午餐,4点又回来睡午觉。。。吃了药嘛,不能不睡。一睡,就是徬晚7点了。再出门和家人享用晚餐后,就和小明去sunway medical 探望小明的阿公。他阿公在喜宴的那个晚上遇上车祸,听他们说没什么严重,就也没什么担心。直到去看他阿公后,感觉上就觉得很严重了。医生说第三、四、五个骨骼有裂痕。看上去,得住个三、四天的医院。希望他早点出院,不然小明一直穷担心。


就酱,三天的假期,就酱子过了。真是的。。。没做到什么东西。。。怎么那么快过啊!
T.T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讲到我酱伟大咩~
下去巴生是我每个星期会做的事 XD
最衰没有去和你妈的爱心糖水 XD

venus 提到...

我还不是
病到现在还没好
还要去上课,做功课
累死了~~~
鼻涕又流不停的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