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09

我说过的

是的,我说过的,通宵就通宵!XD
现在还在线上的咧~
小胖在我家沙发睡着了。。。= =
刚才说什么昨晚只睡两个小时??现在。。。他的鼻鼾声比那turbo engine还要大声!XD

哇哈哈~Nicole!傻婆!
我还真的通宵的咧~你们呢?
找不到你们咧。。。= =

丫蛋网正在『搬家』,拥有更好的伺服器!我不再受那些Nut Nut得的TMNUT摆布了!
就凭一句:正在maintenance。。。我就损失好几百万咧!XD
上不到丫蛋网很痛苦,很抓狂,又很空虚。一上不到丫蛋网,小胖每次都中招!哈哈哈哈!
好啦!现在可好啦!明天就有更好的伺服器啦~!
丫蛋网还是会面临进入不到的问题,不过会比较少有了。

啦啦啦~丫蛋网~啦啦啦~伊哔丫丫!XD
傻料 = =

晚安,哦~不!早啊!各位~XD

6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够力!!!你通宵干嘛没邀我??T.T
丫网有你真幸福。。。挨通宵维修哦, 好伟大!!!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你好像明天有工作哦~
而且。。。好像刚刚病好不久罢了哦~
是咯~看大姐几伟大。。。
你们要好好报答她 『老人家』 XD
我都没她厉害~还在睡觉~哈哈~
太累了~turbo engine都垮了 XD

PigLet 提到...

谢谢伟大的大姐了呢哈哈哈

加水。。好好照顾身体

nicole 提到...

我到2点米有看到人
就去睡觉了~ 闷到爆~哈哈

venus 提到...

我12点多就去睡了
可是不能入眠,又很辛苦,一直流鼻涕
然后到3点多时还发恶梦吓起来了。。
结果整个晚上就睡睡醒醒的>.<

辛苦你们了~~谢谢

Cheerful 提到...

什么伟大不伟大,我上不到丫蛋网我会抓狂的!!
谢谢你们能稍微的体谅一下,丫蛋网的伺服器还不稳定。要多多拜托小胖来搞定的。
小胖比较伟大啦!XD
跟你们讲~他的turbo真的很够力一下~
希望换了伺服器会比以前好很多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