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20

一千个世纪·宠上天·天使

我要和你一起走过 一千世纪
每次诞生我都要与你相遇
每次轮回都为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爱看鬼片,又怕看鬼片,又要我陪
坐在你身边,很想告诉你,我比你还怕鬼
我无时无刻,都无怨无悔,让你无忧又无虑每一天
你一个口令,我一个动作,绝不拖延
你一个皱眉,我三条黑线,整个高度警戒
我无时无刻,都无怨无悔,让你无法又无天的撒野

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BABY
就算你打我踢我也都OK
就是要宠你宠你宠上了天
天堂整个搬到你身边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像孩子依賴著肩膀
像眼淚依賴著臉龐
你就像天使一樣
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
像詩人依賴著月亮
像海豚依賴海洋
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
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照片中的人~~是你吗???
好美哦!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哈哈~google找的。。。
拿来应景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