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08

婚事已近

什么???没什么~不是我的婚事,而是小明他家幺弟的婚事。什么事?就是现今已觉得很普遍的事,奉子成婚。见怪不怪吧?


想不透,为什么越来越多都是奉子成婚,结婚后,还会有幸福吗?我不知道,当然希望继续幸福下去,不然孩子很无辜。怎么觉得现在年轻人结婚那么儿戏,讲求快速?有了,就结婚。如果现在派喜帖给人,人家都会猜测是不是又是一个奉子成婚的喜宴。


他幺弟结婚,我们当然很高兴,都会忙着帮他做这做那的。大多数都是快乐的事情,当中当然也会有不快乐的事情。小明倒是无所谓,他都看我的脸色。我脸色一不对劲,他就要找人来屌了。就算是我多事吧,就算是我思想古老吧。我真的不希望我日后的新房,给人家住的客栈。虽然说是远方的亲戚,问题是我不认识。况且借宿的事情根本没有过问,长辈直接安排。有没有想过,我们睡哪里啊?很多很多的不满,房间让出也就算了。连我的新娘车也要用先。。。无力挣扎。。。拿去拿去~


我已经很克制自己的情绪了,真的不想为难小明。他真的左右为难啊!那我的不满我要告诉谁啊!!!我家人?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不满。我要发泄啊!!发泄~!哼!!!

4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那。。。
你打算。。。
奉子成婚 还是 奉旨成婚?

Cheerful 提到...

拎杯现在只要发泄!
什么打算奉子成婚!
不要找喳啊~!

venus 提到...

好了,晚上让你打啦(如果你舍得的话,哈哈)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别说你啦...
我家人也是这样的,只要亲戚来过夜,
我爸一定叫我给人房间睡的,
而且不可以不爽,我了解你的杜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