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19

是时候婚了吧?

嗯啦,我承认是我在拖延时间啦。= =
不想那么早婚啊~我还打算过了26岁才婚的!
怎么总觉得婚了后就不能往外趴趴走了。。。
小明就比较紧张啦。说什么迟了迟了。。。
还不是因为自己的孩子生出来后,自己已经50岁了还要做工养那20岁的孩子。。。真的想太多!!





话说那天小明的幺弟结婚喜宴后,他阿嬷就立刻问小明,要把结婚日期定下来了。他阿嬷在问小明之余,他大哥问我选哪个日期。我还说明年~的明年~~再明年吧。哇哈哈哈~XD 我的答案吓坏他阿嬷了!他阿嬷说,趁阿公还有力气喘气的时候,赶快喝这杯曾孙曾媳妇的喜酒。我突然觉得,原来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呢~而是两个家族的事。。。

好吧~你们自己决定吧。想婚想到要昏的人是小明,不是我。哇咔咔咔咔~好像不关事那样!XD

4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你该不会是。。。婚前忧郁症吧???
好像很抗拒酱???

提到...

混浑婚

有意思的哦。。。
不是乱来的哦~
自己去猜什么意思~ XD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等你红炸弹~
然后。。。快快put一个出来玩 XD
我要做小胖干爹 XD
不懂会不会和你一样。。。三八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吓?婚前忧郁症?不是吧。。。
我只是不想酱早婚而已咧,有那么严重哦?


邪恶~
我的华文造诣没你那么高。。。= =


小胖~
炸弹,我会给。
红鸡蛋,慢点啦!= =
三八就三八啦~如果不三八,我会怀疑孩子有问题呢!
干爹?好一个胖胖的干爹呢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