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15

自私

明明他就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干嘛你要否认?
明明他就知道你要什么,干嘛你要拒绝?
然后给他一个烂理由,死了那条心。他不再提起,你就发脾气。
明明他就要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,干嘛你执意要去他要去的地方?
明明他就爱你一个,干嘛他跟你开玩笑说起他的契妹你就生气啊?
明明他就很累,干嘛你不让他休息?还一直呆在你身边看你做你喜欢的东西啊?
明明他就是一个闷蛋,干嘛你一直囔着要他给你惊喜?
明明他就粗人一个。干嘛你还要把他变成你想要的有型样子。

还有很多很多,我说不完。
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私啊?
爱,就是那样自私的对待他吗?
你很自私咧!你懂吗???

4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作莫那个『他』酱像我的?
还有那个『你』酱像她的?

我。。。没钱买票
所以来坐霸王位~ XD

nicole 提到...

有时候,就是嘴巴硬
明明想的,却不想
结果弄到大家都不开心~
因为~~ 太在乎对方了~

venus 提到...

我想我知道你在说什么。。
两个人在一起,没什么自私不自私的
为爱的人付出是种幸福
就是因为在乎,所以才会有要求
如果有一天,对方不再有要求时
那才可怕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小胖~
不要看到位子就一屁股坐下去。。。= =


Nicole~
是啦!臭女人!她都不知道伤他有多深咧!
都是硬嘴来的! \_/


傻婆~
我还真的希望她快点清醒咧~还在那边。。。逞强
不然迟早都会失去他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