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11

很空虚~

最不想、不希望看到的情形,还是会一直让我看见!




维修当中。。。
靠!何时会好??
矛头立刻对准小胖。。。
小胖说明天应该是100%搬家完毕了。
现在的状况就是~(以下是小胖对我解释的对白)


Christopher - 守文 - 缘起而聚,缘尽而散 says:
因为马来西亚换server需要一些时间链接~

Christopher - 守文 - 缘起而聚,缘尽而散 says:
所以你有时会看到。。。旧的server。。。有事新的server~(有错别字~XD)

Christopher - 守文 - 缘起而聚,缘尽而散 says:
旧的server写着~『丫蛋网,还在维修中。。。>.<』

Christopher - 守文 - 缘起而聚,缘尽而散 says:
新的server就是完整的论坛~

Christopher - 守文 - 缘起而聚,缘尽而散 says:
需要24-72小时~

嗯,这个理由我接受。不过,如果明天还是 under maintenance,我又要抓狂了!!
每天(除了星期日),早上都会开着丫蛋网。开着,不去理它,就酱子开着,感觉上一直陪着你上班一样。得空回去看看,有新帖新回复,都会去看看~如果没有,那就去空间看看,很充实~不过,现在还在维修当中。。。很鬼死寂寞~空虚,好像少了什么的。。。

好啦!保佑明天搬家完毕啦!然后就可以很舒服的上丫蛋网了。。。嘿嘿嘿~

3 盆口水在喷: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same feeling wif u....lolzz...
but now Ydanz is gonna be fine...
support it always =)

venus 提到...

那个臭小胖哦~~昨天还不相信我T.T
话说昨晚我睡不着,又爬上来
结果意外看到论坛开了,然后发现很多新帖不见了
我哦,告诉小胖他还说我骗他>.<
臭人来的(我的确来告状的XDD)
少了论坛就好像全身不自在似的
幸好终于开了~~开心

Cheerful 提到...

so touching~thx aky! XD


傻婆~
很好!谢谢你的资讯!XD
小胖说你骗他,那是因为他不了解你咯~
不必鸟他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