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18

朋友,你还好吧?

我和你认识不深,不过此刻的心情却微微揪一下。
不是同情,而是心疼。
与你相遇,还不是那叉叉的功劳。
虽然还真的认识不深,才那短短的两三个月,来不及一起交流,我就先走了。
从你的部落格才知道,原来你的心情是那么的低落。
虽然我不能、也不会做什么,你可以偶尔来这里乱哈啦,还是去丫蛋网灌水,都无所谓啦。
起码能帮你『出一口气』。。。
不想让任何人知道?可以~写部落格发泄,放密码,不让外人进来打扰。
真的希望你尽快恢复、心情再次调整好,再来做冲刺!!
有些事情发生了,你不能去控制,自己的心情更不用说,直接崩溃。
没有关系,人生就是这样。不能因为某些事情而耽误了自己的进度。


quote九把刀的话,

人生,就是不停的战斗!

我自己加上去的,

而不是颤抖。。。

加油吧!我的朋友~Ush!Ush!




P/S: 那个圆的,闪边去!不要乱乱来这里坐!XDD

8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啊???
什么事什么事??????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=
作莫乱乱赶我走?
我~还好啦。。。没事 XD
谢谢关心~~哇哈哈哈
真有我的心~~

憂~ 提到...

希望我不是“对号入座”。。感觉这篇好像是为我而写的~~shy~~
我看到哭了~~谢谢你!!
我会很快复原!!放心!!一起加油~~

Cheerful 提到...

邪恶真的很八~没事!


小胖~
好啦!就让你来坐坐啦~坐爽完就快点走!
哇咔咔咔咔~~XD
讲真那句啦~吃不饱就来我家吃!
家常小菜不嫌弃就放『马』过来啦!


忧~
真想把你的“忧”换去优,因为你真的很优。
加油哦~!
我不加了~肥油全部在肚子。。。= =

憂~ 提到...

回大姐: 哪里会“优”???我明明就很“忧”郁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哪里懂你可能是“优”到“忧”去咧~
你要“优”回来啦!
不要“忧”~~XD

提到...

大姐,那个小胖是。。。“放鹿过来”,不是放马过来~
XD

Cheerful 提到...

随便啦~
放马放鹿都一样,好彩不是放油。。。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