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25

谢谢你啦~!

谢谢谁呢?
谢谢Nicole咯!哈哈哈!真的谢谢她那么牺牲了一整个下午陪我无聊。我们俩简直就是在那边一直八、一直八、一直八~哇哈哈!non stop!当然期间都有中场休息,那是我在电直头发的时候,竟然在钓鱼!!然后,竟然Nicole也发现到!!哦~不!!显掉~很糗咧!= = 不过,这不是重点,重点就是连理发师、洗头妹都忍不住插嘴~还说我们是两姐妹。。。是的,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,不然都不会那么八卦那么多话讲。。。XD


在去之前,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一个人去无聊的。有一个热心、又爱傻笑的人陪你,嗯。。。没鱼虾也好啦!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Nicole,不要打我!XD 开玩笑~反正你也不给脸的吐槽我啦!彼此彼此啦!


肉麻的话,我不会说啦。只会请你吃好料的!BBQ + 100Yen冰 = 爽!
不过,BBQ就要等傻婆一起吃啦~不然BBQ吃起来都没有味道的。。。T^T

8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话说。。。
原本。。。
我和鸿也打算下午去klang。。。
但。。。
一想到。。。

距离

ohno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算了啦~酱子来计较距离!!
= =
枉我之前还只身一直去KL。。。哼~

提到...

不是不是。。
因为。。鸿打两场,打到来,最早 4点了。。 =,=
然后又有点累,然后还要看下exam的tips。。。
就没去了咯~ :D

现在过了这个星期三过后得空了~ XD
这个星期六来K!!!!!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距离不是问题
最重要。。。有心 XD
小胖是不是很有心叻~~

Cheerful 提到...

楼上那位是要我称赞你很有心么? = =
我觉得你很有心是因为要吃美食吧~
是不是!是不是!XD


臭邪,
这个星期你们下来啦。。。
我老人家老了,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了。
走一下下就腰酸背痛的。。。= =

Leonick 提到...

哈哈哈~
很好啊~
在吵吵闹闹的~
找靓仔理发师聊天嘛;..xD

Cheerful 提到...

leonick~
我跟你讲,那个理发师很鬼瘦的咧!
他的脚,比我的手臂还要瘦!!!

Leonick 提到...

遊戲規則:
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

01.你認為普通朋友能做情人嗎?
答: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答: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

04.对自己要求是什么?
答:

0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答: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答:

0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

0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答:

09.喜欢现在的生活吗?
答:

10.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,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,要做什麼(複選,生涯規劃亦可)? 答:闭关练功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答:
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答:

13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答:

14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答:

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答:

16.喜欢听什么音乐?
答:

17.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?
答:

18.明天中午吃什麼?
答: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答:

20.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?
答:

21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答:

22.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?
答:

23.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?
答:

24.有没有自杀倾向?
答:

25.有真正了解过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吗?
答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