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15

PD,我又来了!

是的,我又要去PD了~耶!!

最后一次去PD的时候,跟傻婆和一班老朋友去的。很开心哦~XD 起码我累得开心!
阔别几个月,我又有计划再次踏上PD这个地方。

这次,是为了庆祝某人大個女可以投票了而去的!刚好又遇到伟鸿生日的正日~正好!一起来~
哈哈哈哈~虽然地点不算是上上等的,不过,和三五知己去游山玩水,的确是个好地方。
路程只不过是短短的一个小时,就可以看碧海蓝天~虽然海水蛮肮脏的,应该是很肮脏,起码还有漂亮的游泳池顶住啦,而且晚上的时候游泳池旁边的灯光很漂亮的~此外,在海边BBQ,你们没试过吧?嘿嘿嘿~拎杯有过这样的经验!=) 不过,风不要那么大就很完美了。不然一直烧烤烧到不熟的食物闹肚子。。。= = 不关我事啊!

在PD,我有着很深厚的感情,有喜参忧,当然喜的比较多咯!不开心的,就不再去想它了。虽然事隔一年,还是会觉得很痛。。。很可惜,非常可惜。。。就酱没了几个朋友。误会解不开,闷在心里很难释怀。去那么多次的PD,这还是头一遭碰上不愉快事件。算了~算了~不要去想,算了!

嗯。。。怎么去PD都要BBQ啊?可以换别的吗?steamboat行不行?一锅熟,又很快就可以吃了,几方便咧!不用BBQ那么麻烦~还要起炉、烧炭、烧烤、才能吃。。。还没开始吃就饿饱了咯!XD 然后,隔天早晨还不是一样咖啡、米路+三文治、快熟面。。。没有别的,很显下~想要换新的招式,想不到咧!煮意大利面?没有砂煲啷仓,怎么煮。。。你们没口福了~XD 算了!一样咖啡、米路+三文治、快熟面,要吃就吃~不要吃?吃自己!XD

还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让我准备~~时间充裕,可以想些其他的东西!

嘿嘿嘿~~PD,等我哦!=) 开心!

3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哇~~ 要去要去~ 哇咔咔~~
大姐下厨XD

~就我~ 提到...

hoho~海边bbq都吃沙比较多~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哈哈哈~海边BBQ去吃沙!XD

Nicole~那边没有gas炉的。。。= ="
煮不到啦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