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06

靠!学长!

靠!学长!

好久好久没有跟你聊天、玩SUDOKU了。
突然收到邮件通知,才知道你已更新你的部落格。
回去看看,好多好多好多回忆瞬间忆起。。。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金牛座女孩,还有那藏在你角落的照相本。
原来我也把你部分的回忆收了起来。
藏在我看不到的角落间。
好怀念当初在论坛灌水的日子,那段日子是最真诚单纯不过了。
第一次体验,出来见网友。也不算是网友,部分还是你的中学同学。
有了第一次的接触,当然有第二、三、四次的聚会。一次比一次更疯狂。
很可惜,你只出席偶尔那一两次。根本就很难见到你。工作真的那么忙吗?
或许,很忙。但是,我总觉得你在装忙。不懂~就是觉得。

说起来好笑!我刚接触SUDOKU的时候还是一个九宫格白痴。
还被你抓起来,利用MSN的SUDOKU小游戏来训练我。
每次看到你上线不懂是喜是忧啊~
喜的是,能和你乱哈啦,聊个天南地北,聊起金牛座女孩。
忧?当然是你的训练啦!

好多回忆,我只记起一部分。还需要很多时间慢慢翻出来。
一次过翻出来回忆,不是好滋味。呵呵~


好想对你说,



靠!!学长!!
你何时找我喝茶啊!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那个忧~是我吗??
还蛮臭美下!!娃哈哈
羡慕~有那么好的学长, 要好好珍惜哦!!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臭美一下没有罪!XD
是的,他很好,可惜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