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5-19

安娣安哥

初次见面,安娣你很大方的招待我们。安哥也是一样。
呵呵~我第一次住在别人家睡得那么安稳的。毫无失眠之夜。
你们两老的对待,让我觉得身在家中。
短短那三天,感觉到你们也把我们当成一家人。
很快乐、很不舍。
想起你宝贝女儿到处带我们去溜达~
想起你在家煮一桌自家好菜~
想起你宝贝女儿在厨房鸡手鸭脚帮你煮咖哩鸡~
想起你在家用着cosway的便利扫把扫客厅,因为阿祖掉的毛很多~
想起你宝贝女儿和我一起处理豆芽~
想起你拿手的春肉卷~你宝贝女儿不会欣赏!XD
安哥就在第一夜,请我们喝酒,哈哈!我不敢喝,怕酒后乱说话。。。
安哥很热情的帮我们找土产:黄梨 + langsat XD 谢谢安哥!


可是,之前透过你宝贝女儿的部落格,才知道你们家发生事情了。
而安娣你也因为这些事情,受到打击,听你宝贝女儿说,你患上了忧郁症。
听到了这个消息,觉得很心痛。怎么会这样?为什么要这样?
想知道你的近况,想问你宝贝女儿,我很难开口。不知道如何开口。也不想问。
怕知道了更多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




不好意思~不写了。

6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谁的家来的? 感觉你住的很开心哦!!
是小明的家吗?八八下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嗯~我的确住的很开心哦!
不是小明家啦~
而是我们这一群里的一个好朋友的家乡~~
她家很舒服的咧~~家的感觉很重!XD

提到...

T.T
我没得去~
T.T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迟点。。。
一起去拜访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邪恶~
谁叫你不去的?-.,-


小胖~
有没有哦?
要也要等她宝贝女儿回来先~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。。。想说说算的人哦? XD

等她宝贝女儿回来~我们去踩场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