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6

噩梦

昨晚那个正鸭蛋来滋事,每个会员都中shoot!
弄到每个人都提心吊胆,还以为谁谁谁来报复来捣乱。。。
我知道我不好,不应该怀疑那个人。虽然很多证据都证实不是那个人,可是我还是对他有点疑心。
派对女王?是不是真的来自派对女王的人?还是那某些东西转移注意力又或者是掩饰?

哦~~不~~~~~~~


今天早上起床之前,就梦见差差在差差论坛发表最新日记。我就很不经意的发现到一个最新帖子,一夜之间,几百个会员回复他的帖子。我看不清楚里面的内容,可是大概scan过,写着什么我们抄袭然后copy他们的作风。越看越气,越看越爆血管!不久,我就醒来了。。。

怎么了~呼!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啊。。。噩梦!!远离我!!T.T

5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不要怕啦,有我们大家在一起撑着的^^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汗你~~和我梦到差不多~~
但是,最后结局~
我当他透明,他给我气死~~激动的乱乱来搞,最后,自己反而变咸丫蛋 XD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小胖
你夢到的結局超好笑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谢谢武术~可是来捣乱的时候你们都不在!
= =

小胖!我还咸蛋超人咧!!汗你!!
人家梦你又梦!那么得空去换下首页的界面啦~
一直是情人节页面。。。就快要一个月了啦~

venus 提到...

你们真的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