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10

乱七八糟

想不到标题,却又不知道要写什么。。。今天很无聊过了一天,意思就是说,我今天偷懒不去上班。假假拿MC。。。呵呵~想到去上班一直被人wat就很不爽,明明就不是我的错,却硬硬把我挤进被骂的名单内。很多东西是我自己负责的,可是呢,我人一不在,理所当然就是别人来处理嘛。好巧不巧,偏偏就是我不在的那天发生事情。。。什么嘛!请你们查清楚了再来骂我,我真的心服口服啦!问题是,错不在我咧。。。唉~有苦难说出口啊!!


原本趁今天休息的时候,放纵自己。。。哪里懂。。。不懂要放纵什么~XD
想看书,却不能静静坐下来看。想整理书柜,小明不在不能帮忙。就搁着~哈哈!想玩online game,苦于自己一个人玩很显。想吃好料,可是没有好吃kaki陪我吃。想洗车,可是老爸把我车放在对面,以免隔壁邻居抢位!XD 想去银行,可是银行超多人,不适合一个人去,怕乱乱泊车要给三万。想聊天,上MSN却没看到熟悉的人陪我开扛。显~~想做善事,一直上星洲网站找资料,火遮眼,= = 怎么都看不到类似什么慈善机构的联络号码。。。哟!怎么样!想怎么样!想做却一直做不到!真是天时不准,地利不ngam,人都不和平。。。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