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11

哈咯!semua tengok sini!

喂~一个两个不要那么伤心,没有人做错!
不要自责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哭。。。
没事!没事!小事来的~
什么都不要做不要想,保持冷静(小胖教的)~
记住!没人做错!记住~~没有任何人做错。。。
请不要自责不要难过不要伤心~~
Please!!Please!!
没事的~小事来的。。。放心放心~~
有小胖他们在,万事足啦!XD


Don't Worry ~ Be Happy! 放轻松~~

7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什么事什么事?????
发生什么事??????

Cheerful 提到...

一个两个在自责咯!
去看Nicole的日记。。。
小事来的~不用担心!
Happy Go Lucky~XD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.="
我觉得我越搞越杂罢了~哈哈~

深呼吸~~~REEEELLLAAAXXXX~~~

放个屁就没事了~~

提到...

深呼吸~ 啊~ 千万表!!!
不然吸到小胖的臭屁味!!!
死娘娘胖~ 污染空气~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我很steady的
EQ又高
哇哈哈哈哈哈哈
輕鬆點看待啦 XD

WaiHong 提到...

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。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总之不要责怪自己就OK了啦!!
大家都是保护自己的家为出发点嘛。。。
我懂的,我都懂!!我知道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