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12

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

吼。。。很难克制自己了!已经对自己说好,不要再想起了。现在想他的感觉越来越强啊!
怎么办?虽然我已经有了一个啊~我干嘛贪新厌旧啊。。。可恶的自己。。。恨不得想巴自己。。。清醒点吧!那么的不切实际。。。可是要还是想要他。。。唉~怎么办?


越想他,就越想得到他。。。


难道拥有他有这么难吗?不会啊~只是得过得了自己的良心那关。。。我怕我得到了他,良心过意不去,罪恶感加深。。。我不要做千古罪人!!!!!!

我已经听取其他朋友的意见了,他们也说这是不值得的!忘记他吧。。。可是,我还是忘不了他~
有一阵子,都把他放在心中的某一个角落,不让其他人发现。。。连我身边那个都不知道的。

怎么办~我该怎么办??T.T

5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言
。。。。。。。摸不着头脑
。。。。。。。完全不明白
。。。。。。。就想想自己昨天跟我说的话吧
哈哈哈哈哈哈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感觉很像又想拥有某样『东西』哦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你看不懂事正常的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!
昨天我跟你说了什么。。。= =
我。。。忘记了!



小胖!讲清楚一点~
仔细一点~
某样『东西』是什么?直接说~

提到...

在怀疑你说的是人还是东西 =,=
要表我跟小明报告下啊?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你酱想要知道咩?
猜啦~~猜到就算你厉害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