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20

蛇的日记

自从前天拿了病假之后~(我真的是病了!不是偷懒!)就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到今天。。。
趁现在还有力气来喘气,就来这里写一下蛇的日记。。。呵呵!蛇一下~


不知道要写什么。。。乱写~


今天天气是阴天,心情都不怎么样,打算在午餐时间趴在桌上睡觉~

明天就是星期六,原本是约了你们去享用大餐~可惜,主角不得空,所以我硬着头皮放你们飞机!歹势啦~

既然明天没有美食享用,我想去大众买书来看,可是很多书的透明包装纸都还没拆开,不可以买啦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原本这个星期日要去扫墓,可是老妈子说临时换时间,换去下个星期日。。。清明节的前一个星期,肯定很多人去扫墓、放鞭炮、野餐 = ="

这个星期我还可以跟随老爸去扫墓,下个星期我就有大事,不能去扫墓了。不是我不孝~而是我不方便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突然间想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不公平的。。。
不懂?可能此刻的我心里不平衡?我不知道~
还是不要比较。。。很累的!!

3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喝茶,喝茶,我们去喝茶
我要跟你讲秘密,哇哈哈哈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哦??好吧!!真的没有??那~去哪里?

WaiHong 提到...

下个星期有什么大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