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5

猛K书当中

傻婆开始上课了哦~相等于我就会减少去找她喝茶唱K的机会了!
不然她肥佬怪我!!!!哇佬吖~XD
我买书的习惯越来越严重了,每次去书店总要有一本在手才甘愿回家,不然我心里不平衡。
不懂是不是患上了一种病态???购物狂???Shopaholic???不可能吧~
我只爱书啊,我也爱看啊~我不是说我买了就丢旁边去啊~哪里舍得丢!T.T
即使是我中学时代买的《少年》到现在我都还有在看呢~过期了我都还会翻来看咧!
有什么人规定看《少年》一定要是少年才可以看咩?就好象我买儿童书籍,邓秀茵和许友彬的书籍,我都爱看咧!每出版一本一定买!No Miss!XD
现在,闲着~傻婆又去读书了,不能陪我哈啦~唯有赶快赶上进度,不然书越买越多来不及看完,书柜已经满了!XD 有没有酱夸张?是的,有的,有可能的~
刚刚看完弯弯的旅行漫画手记,不错看~自从看了米滷蛋的漫画后,就开始追这些类似的书籍了。不然成天看满满都是字的书籍,越看越多越眼花。偶尔来些不一样的,有漫画,有可爱的字体,又有一些些的颜色。。。看完之后心情舒快。。。嘿嘿嘿~



到现在,我还记得。。。有个人欠我东西还不给我!!


邪恶!!我的米滷蛋漫画咧!!
\ _ /

4 盆口水在喷:

WaiHong 提到...

下次出来带“米滷蛋”出来, 我要看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《少年》
很久没有看了~
下次去你家『图书馆』看下 XD

要喝茶找我啦~~但是不一定理你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伟鴻!来我家看~还有东西吃咧~XD



小胖也有看《少年》?
喝茶找你?切~我不会去找Nicole哦~

venus 提到...

都说了没时间看,拿来我帮你看咯,哈哈哈哈
放心,喝茶我一定陪你的,再说,一年后才考试啦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