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24

显~买到贵货!

昨晚啊~心血来潮啊~想进T恤的货咯。。。
所以就去看看我通常去『帮衬』的网络商店逛逛咯~咦!很漂亮哦~T恤的价钱RM25左右还蛮划算的啦~所以就想都不想就下订单了。。。两件RM25x2,另加邮费RM7。由于我是常客,然后她就discount一点点给我,一共要RM55就OK了~

哇~~几爽快一下的咧!今早就拉拉冧转账咯!钱付了之后,通知一下店长,然后她确认了这笔钱过后,就说需要等个4——6个星期才可以拿到货。。。

吓~~还要等很久一下。。。没办法咯,钱都给了。嘛等咯~可能时间一过久了一些,我都忘了我有买过这些东西呢!XD

今天下午蛮无聊的,趁吃午餐的时间不睡觉!一直上网!XD哈哈哈!去JBT看很多东西卖!什么都卖!MP3、MP4、手机、PSP、相机!!我看到一架很可爱的相机~就是LOMO相机咯!RM60+邮费RM6...值得吗?我不知道咧。。。可是很多买家都买呢~~要不要买咧?我又很爱一直照相的人~~就是很爱替人照相!XD 在考虑考虑好了~最近都缺钱呢!!T.T

咦~Mickey第四代的MP3都出了呢!很可爱一下!它终于有双很亮的『眼睛』了!哈哈哈!给你们看看照片~~



登登!!可爱咧~~2G的要RM80呢。。。可是我看到其他卖家卖RM75还包邮费。。。= =
嗯。。。跟他议价好了!大家都是巴生人!XD 给同乡人discount也不会怎么样吧~~
等着他的回复。。。(惨。。。又要破费了!!T.T)

然后,我也看到LOMO相机!!又是可爱的东西吸引我~~XD 它的镜头好像猪的鼻子咧!
看看照片~~



哇哈哈!!怎样?很可爱咧~~~越看越像小明的鼻子!!XD
这个相机是用35mm普通胶卷的。。。并不是digital camera~哈哈哈!
当然拍出来的照片得冲洗过后才能看到效果啦!如图~~




很想带去热浪岛猛拍。。。。。买多多胶卷,然后一直狂拍狂拍狂拍。。。傻了 = =
都是手动拍摄,没有闪光灯,所以不必烦恼到电池不够的问题。。。真好!!!


然后我就转移目标,跑去看T恤。。。JBT真的很够力。。。什么鬼东西都有!最近都很夯那些非主流式的T恤,竟然看到我平时都在我熟悉的网络商店逛的衣服一模一样的!!!
而且还是便宜RM11!!!!什么!!!!
好像有点被骗的感觉。。。T^T怎么酱子对我!!呜呜呜~~~我付的钱可以让我拥有三件这些T恤呢!!怎么那么。。。。笨呐我!!

不爽。。。立刻去网络商店跟那个店长理论!哦!不!不用理论了~问看看可不可以退款直接不要好了。。。吗的。。。arrgghhh。。。。生气!!
能退款是最好啦~没有下次去她网络商店逛了!!甘愿花长一点的时间去JBT逛更好!!

8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那个micky的真的很美捏T^T
law yat也有的买~
丫丫是酱子的,下次看清楚啦
我...预购被骗了50块T^T 难过ing...

Cheerful 提到...

好彩~店长肯退款给我!哇哈哈~~
我买了很多咧!!XD
爽~这几天吃沙了。。。= =

venus 提到...

你你你,一直买买买
羡慕。。。。。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没钱买了啦。。。呜呜呜!
写爽的!让自己过干瘾!T^T

提到...

啦啦啦啦啦~
我在幻想你吃干面包的样子~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吃干面包?那也是我老妈子的爱心干面包~
吹咩!XD

憂~ 提到...

好多奇奇怪怪的玩意哦!
那个mickey 和相机看到我的心痒痒了
。。JBT 买卖可靠吗?
我之前有看中某样东西, 一直犹豫不敢买哦

Cheerful 提到...

这位稀客(我明明就知道你是谁!XD)
JBT买东西要看那位是不是被JBT认证的,如果是认证卖家的话,就可以放心去网购。如果不是认证的话也没关系,可以看看其他买家的意见。通常他们的帖子都会有买家给卖家的评语,你可以从中参考。
不过,买东西通常我都看是不是现货。如果是现货的话,再比较价钱,我都很豪爽的把它买下。切记,货比三家!不然吃亏是自己哦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