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16

试问世上有几个酱子的人?

我从来都没有正面的说说我的他吧?

今天就来讲讲他~~~



起初,我认识这个男人时只是个普通打工仔。薪水底、有一辆两轮的车子(摩托车)到处和朋友趴趴走。

他没有很高学历,只有初中三的文凭。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英文语言表达能力超级差,各个语言表达方式很粗俗。没两三句话就一句问候你妈妈来做结尾。

在学校,一个星期逃课两三天,不会呆在教室超过3小时。放学时候,去学校门口暏人。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看人家打人家。

对待他父母就好像对待朋友一样粗鲁。(他们的生活习惯方式,不是对他们不孝)



以上的,我只能透露一点点吧。我至少要让他有点面子。不能透露太多。

那么差劲的男生,根本不适合当我的男人。根本不符合我交男朋友的条件。

我梦想中的男人是:

学历高、英文好、会装扮自己、有钱有车有房子。普通女生的梦想男孩大多数都那么样吧?



会觉得奇怪吗?眼光那么高的人,为何会看到地上的蚂蚁?

呵呵~~很奇妙咧?

怎么样认识他的呢?

那时候流行SMS来泡妞,他也不例外。靠朋友的关系来认识我。(朋友出卖我 >.<" ) 起初就只有SMS来聊天,到后来直接call up。 每次我都很不爽的接他电话。SMS来我看心情而回复的他。我们根本没见过面啊!!! 就这样SMS、call、SMS、call来来回回一年了吧。我再也没有理由来拒绝他的邀约了,唯有答应他的约会。不过有条件的,我要携带我的朋友随行。他也答应了。 那时候是三男三女面对面见面。我其中一个女性朋友见过他,问她的意见,长得怎么样?XD~~~ 她说OK哦。。。 OK就是怎样?? OK就是还好咯。。。 哦~~~那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好了。XD 终于到了见面的时候,看到了他。哎哟~~~迷迷眼,第一个给我的感觉当然是色啦!! 第一,他不符合我选男朋友的条件。 第二,不喜欢闷蛋。闷死我!! 第三,。。。。。。(保留好了!XD) 算了,人不可貌像。说不定是个甜蜜桃呢。 我的直觉从来没有失手过~~~XD 还真的给我找到水蜜桃。呵呵! 一见钟情,是我当时的心情。不懂他有什么魅力吸引我。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~~>.<"

一见到他,脑袋立刻苏醒:~

就是他!!就是他!!非他莫属了!!

哦~~就这样,走在一起咯~~~我当时的魅力也不赖嘛~~XD



他,什么都不好。

他,只有初中三的成绩。

他,句句都会问候你妈妈(熟朋友而已,陌生人他不会那么样的)

他,根本不符合做我男朋友的条件



而他,就是对我很好!

他,老实

他,疼我

他,积极

他,努力上进

他,不想一辈子都打工

他,为了我们的未来做赌注,出来自己做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

最后,他成功了一半。慢慢走向成功的道路上。

就只因为我。

他什么都不好,就是对我好!







现在的他,有无数的工程等他接手。

有自己一间的注册公司。

有自己一辆的车子。

有自己一间的房子。

有自己的天地。



他有那样的成绩,全都是就是他的努力。

当他犹豫不决时,我给他意见。

当他遇到工作上的难题时,我给他开导。

当他遇到暂时性的现金短缺时,我给他资金。

当他遇到外面的小人时,我跟他一起诅咒、去吧生桥底打小人。XD~~没有啦!!纯粹给他不一样的角度来想想。

不要说我没有对他好,成天对他麻麻辣辣。。。

如果有天我不再对他麻麻辣辣,就代表我不再在乎他了。

我还是很在乎他的.......





为什么要拿蚂蚁来比喻他呢?

他就像蚂蚁一样,默默的努力,默默的耕耘,力量聚集起来是非常庞大的。

他时常对我说:“再大的蚂蚁山塌下来,我都能顶呀!”

笑到我肚子疼,现在已经麻木咯~~~XD



最近,让我发现到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优点。。。
他很厉害包书!他除了在学生时期为自己包书之外,现在又替我包书!
嗯,我都一直买一直买,当然我也会包书啦!可是我比较懒惰,包包一下不想包了!XD
然后轮到他来帮我包书!呵呵~

在某天,我正和我朋友们一起出去玩,回来的时候,看见他正乖乖的在家帮我包书。。。
将心比心啦~如果是我在家等他玩够了才回来,那我肯定在抓狂了。。。
心里很内疚啦!我在玩,他在家等我。。。还一边包书一边等。。。T^T
试问,这个世界上,我还有几个机会遇到这样的人?
没有了,有的话就是我眼前那个。好好把握,我绝不会失去这个人!
下定决心,除非他在工作,否则我是不要和你们出来玩了!他有参与的话那是例外~

6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真甜蜜,或许平平淡淡会更好吧
祝福你们^^

nicole 提到...

大姐~珍惜眼前人~
要幸福哟^^
祝福你们^^

提到...

不看到最后还不懂有update一点点点。。 =,=


路过~
丫哔伊哔伊丫丫哔伊

提到...

叫他去玩那个测试机~ XD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送你首歌~
曹格 - 世界唯一的你

祝福你们~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想不到小明居然會包書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