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6

他妈的!

天生我貌必出众?人被他妈生下来,那个生下来的样貌就被定型了。
无论是漂亮的丑的还是帅的猪头样的,都是他妈生下来的。


听过一句成语吧~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。是的,小时候的人事物,长大了未必会跟以前一样。样貌当然不例外~
就拿我小时候的样貌来说吧!小时候我很可爱五官很标致,爸妈认定为日后一定是高挑美女!!
样貌够力平凡就已经足够了,哪里懂现在是个下半身臃肿的女生!
下半身臃肿,也不算是臃肿啦~因为我们家遗传的,就是盘骨很大,不知情的人就认定为臃肿咯!真肤浅~


上帝咧~是很公平的。有样貌的人,心地大多数都不是什么上等的。很不巧的,我认识的帅哥美女心地往往很好的。
可是,没样貌的人,不一定是善良的人。大家见仁见智啦!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样貌,就是我所谓的pattern啦!
可是,个人审美观却不一样。我看到很漂亮的,可能你觉得so so罢了。但是,我觉得不好看的,你却觉得很有个性美。
既然个人审美观不一样,为何那些人要句句中伤人?你以为你是选美上的评审团咩!
况且我们不是什么料,都有自知之明,大家都是娱乐大家~贴出来玩爽。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批评人?
即使你的样貌像柳得花、张雪油、唔准、什么主流非主流、还是拎支灵都好啦,也没有资格批评人家妈妈生出来的孩子。人家妈妈都还没出声,赞美都来不及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讲话?


是的,很多人都不喜欢听不好听的话。那麻烦你在家里看戴老师《如何做个沟通高手》后再来说话吧~难道你还不知道说话有好多方法的吗?婉转一点,给予意见,好过你给予批评啦!死蠢蛋!不蠢不是你啊!


批评人之前,麻烦你照照一下镜子。不然我都以为哪只乌鸦哑哑哑叫!要人家不爽你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~那你就继续自以为是吧!他妈的!!

5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上帝真的很公平的!
不然世界怎么平衡叻?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有些人就是那么犯贱的...
我真的替他爸妈感到羞耻...
自己的儿女做出这样不道德的事情...
小心因果报应

PigLet 提到...

上帝从来都是公平的,给了你这个,就会没有那个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好吧~上帝决定了!
既然有鸡鸡,酱子就没有虫虫咯!
公平没有?? XD

venus 提到...

no comment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