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14

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

画面中~有个小女孩,身穿芭蕾的服装,跟着旋律在旋转~“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~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~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丫~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~”


这首歌就是一直从头“伊哔丫丫”到尾,老妈子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给我和我妹妹看的录影带。
我还记得,听完“伊哔丫丫”后,就是“鱼儿鱼儿水中游”。。。哈哈!很熟悉的感觉吧!!


唱着“伊哔丫丫”需要配合动作的。。。XD

什么动作?就是这个~~{:4_173:}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~{:4_173:}伊哔丫丫伊哔伊哔丫~{:4_173:}


哈哈哈哈哈~没什么的。。。纯粹怀念以前小时候的日子~很多很多美丽的回忆!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严重失眠~
看到这个~简直不用睡!

Cheerful 提到...

= = 大佬!
你严重失眠不关我这部落格的事情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