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7

无耻的Soh@i

无耻的骇客,就简称他Soh@i啦!昨晚Soh@i趁我和小明外出拍拖的时候侵入。在吃着宵夜的时候,我的电话突然响起,是Nicole打来的。妄断了~肯定有事情发生。。。接了Nicole的电话,她讲话很急 『大姐,有黑客来黑我们的丫蛋网!。。。』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,然后我一直听到她一直重复 『黑客来黑』 (还是我自己的OS,我不懂了)。当时的心情指数直接掉下来,我还很悠闲悠闲的对她说『哦!』一声罢了。从电话中听得出她好像很失望,好像希望我会做出什么来挽救丫蛋网似的。对不起,Nicole。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,我就盖掉电话了。当时脑袋一片空白。。。我对这些根本不知道,只想赶快上网去看!

回去的路上,心里一直很不甘!还好小胖有备份,不然我们全部一起生出来的宝宝就被那无耻的Soh@i弄死了。。。还好有备份。。。

这次黑了我们,下次何时又黑我们呢?

不要给小胖抓到,小胖也不是闲杂人等的人来的。。。大有来头。。。小心那个Soh@i出门前看左看右。。。

6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哈哈哈~~
从电话中听得出她好像很失望
米有啦~只是有点不知所措
因该是你心里的OS~哇咔咔~
很不好意思的打扰你在外面T^T
大家加油哦!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可爱滴baby~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哈哈哈~~我大有来头哦~~!
西瓜大~~哈哈哈~~~

我帮你一起诅咒~~~

君子动口不动手~~
他是矮君子~~ XD

提到...

路过~ 免路税~

venus 提到...

其实。。。。
不重要啦,最重要我们的心血没被毁灭

PigLet 提到...

嗯。。我当时也是很吃惊,leonick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骗我。。结果是真的。。。刚开始还有点傻掉。。然后sms你们大家。。。我唯一能做的。。哈哈哈。。唉。我们可以继续努力的^^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哈~还真的谢谢那个黑客啦!
我觉得,我自己本身觉得啦!
本来很不“合作”的丫丫们突然间团结了起来。。。
谢谢你们咯!*羞*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