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8

我无所谓

今天下午,傻婆来电告知说~昨夜凌晨,骇客又侵入丫蛋网来捣乱。。。
嗯,麻木了咧~我就告诉她说,要黑就黑啦!反正他那么得空~就让他黑好了。。。
我,无所谓!XD

现在的我们呢~(所谓的『我们』就是,我、傻婆、Nicole、小明、小胖)就坐在巴生的第一站,在拼命的争个你死我活的。。。他们在玩积木!!XD
一个两个玩傻了!就为了不让积木倒,而要被罚去隔壁座的空位say hello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
好彩我没有加入,不然我就没有那么多余的时间,那么悠闲的写着这个部落格。。。

好啦~再继续啦。。。黑客侵入,就让他自己在那里过干瘾啦!
因为都没人鸟他!XD

加油吧!丫丫们!!

11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还那么爽哦?
隔壁座是不是美女? 是的话快点来载我过去~!!

Cheerful 提到...

隔壁座??
我们这座就很多美女了咧~-.,-

提到...

嗯。。。 相较起你们这座,我比较想认识隔壁座的。。。(如果隔壁座有美女的话) XD

venus 提到...

臭邪恶,你是皮痒欠打
无所谓,他有他黑,我们有我们爽,哇哈哈哈哈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有事当没事,没事就继续爽 XD
眼前的黑不是黑~~你说的白是什么白~~

Cheerful 提到...

臭邪真的皮在痒了。。。需要我们帮忙他了!


哈咯!小胖!
不要当这里是歌台咧!


随便啦~要黑就黑咯!
我无所谓~~~

提到...

我的黑我的白~ 变成最灿烂的未来~
XD

WaiHong 提到...

我不爽, 真的很不爽,
你们喝茶都不叫我,
以后不去巴生了,
HNG!!!!!!!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伟鸿!!!不要不爽!!!那个小胖是临时下来的!!!
我只约了Nicole和傻婆,哪里懂他来凑热闹!!!
= =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哇哈哈哈~~朋友约了我,顺便去三八下 XD

venus 提到...

伟鸿。。。你确定吗???
不来找我无所谓,可是不来看老妈子
可是会给雷劈的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