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2

猪头西瓜的生日哦~

既然是双鱼,也跟凯翔同样一个星座~
我也不会那么偏心的。。。
我也很三八写个日记来记载你的生日啦!

祝你生日快乐啦~虽然是我们朋友一大班的祝福与你陪伴,我想你还想要她的陪伴吧?
我只是说『想』而已~不要否认了!难道你没有想过~
双鱼都口是心非的!!转来转去!!好像水鱼酱!!XD
虽然都已经过去了。。。那~就把注意力转移下一个缘分吧!
不要特意,不要勉强~顺其自然啦!

记住!!『硬硬』来反而会更糟糕!!
祝你的任何大小比赛都顺利拿奖~赶快到达你下一个目标!!
加油吧!猪头西瓜~XD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什么猪头西瓜!=.="
算了~今天大日子不跟你计较~

谢谢朋友们的陪伴~
超级累的,但是很开心~
昨天是我几个月以来睡的最好的一晚~
一觉到天亮!无忧无虑~很舒服~

2009的生日,
我愿一切好事能长长久久~
也愿才女一家能无忧无虑的过以后的日子~

Cheerful 提到...

大家一起幸福!!
(懒惰回复你~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