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05

我是什么东西!

我不是最好的一位。。。
人家会画画~
会写诗~
会乐器~
会唱歌~
会跳舞~
会打篮球~
会煮饭菜~
会很多东西。。。有一技之长~


而我却什么都。。。
我没有高级文凭~
我没有高级EQ~
我没有高级薪水~
很多东西没有。。。


是的,我在自卑当中。。。最好不要来踩我的尾巴! \ _ /
我知道我很快就没事的!!哼!!

2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。。。。。我最会就是按计算机
惨了~~原来我也是没有一技之长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你会做tax和account的东西咧~~
我不会!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