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2-10

一个人的咖啡

嗯。。。这里没有九把刀的《等一个人的咖啡》
这里有我大姐自己的傻式笨笨一个人不好喝的咖啡~哇哈哈哈!


我很向往那种在露天咖啡厅悠闲感觉,喝一杯我喜欢的咖啡,然后手上拿着我喜爱的书籍~
累了就把书搁下,来一块小点心再配一口咖啡~~哇。。。很syok的感觉。。。XD


哈哈~~我依稀记得,在农历新年前夕,老妈子忙着办年货,而我又不想和她一起购物。唯有在大众书局买了几本我爱看的书,就去寻找我那向往的露天咖啡厅。可是,那么大的购物广场,却没有我要的露天咖啡厅。。。= = 唯有在那间咖啡不是很好喝,气氛蛮好可是又很暗的 DOME CAFE 坐下来~~点了一杯卡布奇诺,喝了一口~~苦。。。装着咖啡的盘子旁边有两片小小片的甜饼干,吃起来好硬哦!可是很甜~~吃一口甜饼干再喝一口卡布奇诺,可以中和卡布奇诺的苦味~带甜又带苦。。。滋味蛮丰富的,哈!好像情侣相处那样,时苦时甜~但是,往往甜会盖过苦的味道。。。


没什么人会去这间咖啡厅,嗯。。。应该说吧生人都没有这种奢侈,去喝一杯RM10++的咖啡。
吧生很多华人茶餐食,泡的Kopi O~一流!!又经济又大杯又好喝又够厚!价钱才RM2-RM3之间。。。相差几块钱的咖啡,精明的消费人选择后者的会比较多。可是,好喝又好吃又经济的东西,是需要付出代价。你不能用时间与精神来等待美食,那就请你“掉头走人”啦!


Conclusion 来说~我还是比较喜欢三合一咖啡啦!Nescafe 3 in 1 Rich 加两小茶匙奶精~~呼呼!好喝咧~~

我爱咖啡~~咖啡爱我。。。哈哈!

4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~虽然不爱咖啡~
但是它的味道能帮助我提神~

我偶尔会去没有什么人都starbuck~
一个人拿着Hot Chocolate~
坐着发呆~哇哈哈哈~

观看路人甲的举动~

想想人生的道路~~~

好假~哈哈哈~

Cheerful 提到...

观看路人甲的举动~?
这个有点。。。不对劲!应该说~看看哪个路过的美眉裙子比较短。。。。哇哈哈!



想想人生的道路~~~
人生的道路???找SamiVelu~~哇哈哈!!


哦~~我发现到我真的很幽默咧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!!

nicole 提到...

我最爱咖啡~
我很想找一间靠窗口的,然后窗外下着雨
喝着咖啡~~
就好幸福~~
呵呵~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。大姐,不只你喜欢啊。。我也很喜欢呢~~最好还要是悠闲的阴凉午后,坐在银色桌子,黑色椅子,还有一个大大的雨伞帮我遮凉~~

地上还是那种鹅卵石~白色的咖啡厅在右手边,左手边是人行道~~哈哈。。多棒呢~~

看累了,就抬起头,看人来人往~~哈哈。。我越说越远了XD